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深圳市德智丰电子有限公司

电子门锁、发卡机的设计与销售;经营进出口业务(法律、行政法规、国务院决定禁止的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劲卫门锁丨ZigBee网络门锁丨电子锁ZigBee
劲卫门锁丨ZigBee网络门锁丨电子锁ZigBee
浏览: 116
品牌: 劲卫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8-23 10:19
 
详细信息
 劲卫门锁丨ZigBee网络门锁丨电子锁ZigBee
ZigBee技术是一种低速率、低耗电、低成本、支持大量网上节点、支持多种网上拓扑、低复杂度、快速、可靠、安全的双向无线通讯技术。
        深圳市德智丰劲卫门锁专门为酒店,学校、公寓,办公室等场所量身定制的ZIGBee无线网络门锁系统,可通过PC端和移动终端进行控制,同时支持APP、微信、指纹、密码、二维码、NFC、身份证、蓝牙、一卡通等方式开门,并支持机发卡和发送密码功能以及退房功能。通过ZIGBee网关与路由器连接的劲卫门锁管理系统,为用户提供实时、方便、快捷的无线数据传输功能,并将整个门锁纳入整体系统监控管理之中,充分解决了门锁智能一体化的方案。
http://www.jwmlock.com/
询价单